武力值999的F罩杯魔法师搞笑登场 咒纹什么不存在

2017-10-18 15:52: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在日本很多的新漫画都是有的非常有趣的设定和脑洞,很多也是相当的吸引人。漫画家あわ箱老师搞笑RPG漫画《杖殴魔法使的冒险之书》就用了一个武力满点的女主角设定吸引了大家眼球。这位力量超强但却要做魔法使的女主角,将与超弱勇者等小伙伴们踏上冒险之旅,感觉面对怪物的时候她应该是用魔杖轮对手来战斗的吧。

  主角マオ(Mao)的双亲分别是传说中的战士与最强武斗家,结合两位强者血统的Mao果然也点满武力技能,一拳打飞壮汉乃家常便饭。不过很可惜包括智力等其他技能的分数则是非常的低,然而即使如此,Mao依然憧憬可爱魔法使这份职业,于是在误打误撞下与超弱的平凡勇者以及幽默感十足的僧侣等伙伴组队展开冒险。

  更加要命的是Mao除了天生的蛮力,还有随时进入少女恋爱模式的另一项特技,无论身处何种情境都能将勇者的一言一行都转换成告白。而且还时常把“我可是有F罩杯”这样的话挂在嘴上,各种脱线,让人吐槽无力。

  目前《杖殴魔法使的冒险之书》已经推出了第一卷,这种拥有奇特反差萌的女主集呆萌、好身材于一身,但是脱线的性格却也是让人无力吐槽。在漫画中还出现了触手怪这样很有“看料”的对手,感觉大家肯定会被这部脑洞奇特的漫画所吸引,一起来观赏这奇怪搞笑的冒险吧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