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重大发表休载?《圣斗士星矢ND》新系列明春回归

2017-10-18 15:39:1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圣斗士星矢》的作者车田正美在准备一个令人惊喜的企划,该企划将在10月19日发表。近日,漫画杂志流出了《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进入休刊的消息,下一个系列将于2018年春季回归。这是为了特别惊喜而休载吗?那么这个惊喜就真的值得期待了。

  在本次《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连载的最后写道:最强的圣斗士究极的一击。蛇遗座的黄金能够被阻止吗?请等待下一季再开!!而作者车田正美表示下一个系列将会在明年春季回归。

  《圣斗士星矢 NEXT DIMENSION 冥王神话》由《圣斗士星矢》作者车田正美所编绘,是原作者的《圣斗士星矢》正统续编,全彩制作,2006年4月18日开始在《周刊少年Champion》连载。故事紧接《圣斗士星矢》的故事发展,星矢在《圣斗士星矢》最终决战中被冥王哈迪斯之剑刺入心脏,即使返回现世也无法将其拨出。为了挽回星矢的生命,城户沙织决心返回前圣战时代,提前破坏哈迪斯的剑。与她同行的是极乐净土之战中唯一返回的仙女座瞬,而之前雅典娜与诸神之战已经引起了奥林匹斯众神的不满,在前圣战时代更有空前严峻的挑战在等待他们……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