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小说漫画化第二弹公开 10月20日发售

2017-10-13 11:50:4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村上春树是岛国非常优秀的小说家,尤其是他与诺贝尔文学奖的“不解之缘更”是成为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可惜今年的获奖者依旧不是他。据日媒报道,改编自村上春树短篇小说的漫画第二弹《青蛙君救东京(かえるくん、東京を救う)》将于10月20日发售,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村上春树短篇小说被Jcドゥヴニ和法国漫画家PMGL改编为了系列漫画作品《HARUKI MURAKAMI 9 STORIES》 。第二弹漫画《青蛙君救东京》依旧将由第一弹《再袭面包店(パン屋再襲撃)》的画家执笔。《青蛙君救东京》讲述了中年上班族片桐突然看见了一只巨大的青蛙。在青蛙君的带领下,他深入地下与沉睡在那里的怪物蚯蚓战斗,并以此拯救了东京。《青蛙君救东京》将于10月20日发售,而漫画第三弹预计将于2018年2月发售。

  村上春树是日本小说家,曾在早稻田大学文学部戏剧科就读。村上春树于29岁开始写作,第一部作品《且听风吟》即获得日本群像新人奖,1987年第五部长篇小说《挪威的森林》上市至2010年在日本畅销一千万册,引起“村上现象”。 2017年2月24日发售的长篇小说《骑士团长杀人事件》因题目太中二被网友热议。其代表作还有《一九七三年的弹子球》《寻羊冒险记》《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国境以南太阳以西》《没有色彩的多崎作和他的巡礼之年》等。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