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将于2018年1月开播 小矮人很治愈

2017-10-13 11:12:3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妖精森林的小不点》近日宣布定档2018年1月开播。在两位可爱的小矮人女孩的陪伴下,温馨恬淡的治愈生活即将与观众们见面。

  目前《妖精森林的小不点》动画官网主页面的左下角已经标注出动画的开播时间,配合绿意盎然的森林和两只可爱的矮人少女,画面显得非常宁静。此外,官方还宣布将在近期陆续公布本作的声优阵容和动画人设彩图,动漫星空将对此持续报道,敬请继续关注。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是由樫木祐人创作的治愈系漫画,改编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播出。本书的主角是个身高只有9公分的小小女孩——御子地和白明,原本不相识的两人误打误撞而住在了同一个屋檐下。其中,白明是个行动派,某天她看到报纸上有人目击到夕阳鹰出没,马上就准备好东西拉着御子地上山去等,后来才发现原来夕阳鹰是御子地在10年前曾经短暂饲养过的白鸟……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