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牌情缘》初中生篇漫画开始连载

2017-10-13 11:01:4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末次由纪创作的少女漫画《花牌情缘》初中生篇漫画开始连载,此次新连载由时远田おと负责作画。在原作连载指出思考连载案时,责任编辑提出了创作“歌牌漫画”的建议,由于末次由纪有过参加歌牌竞技的经验,因此开始了作品的创作。

《花牌情缘》故事介绍:《花牌情缘》故事介绍:

  不知“热情”所言为何物的小学6年级学生千早。她遇见了一名从福井来的转学生——新。为人老实沉默寡言的新,竟然有着令人意外的特长。那就是小仓百人一首竞技歌牌。新那种比任何人都要快、比任何都要热衷于歌牌的姿态神情震撼了千早。不过,吸引住新的则是千早那卓越的“才能”。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