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真实原型的BL漫画 女装大佬大岛薰强推

2017-10-11 16:44:0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如今时代不同了,一些边缘群体都借助漫画来讲述自己的真实故事,之前就有漫画家通过采访动作片老师的入行经验绘制真实的业界。波真田鸥创作过《青春赞歌》《早安晚安以及那之后》等作品,其最新作品《假如这样的爱情故事》便是根据真实灵魂伴侣的故事而绘制的。这本漫画在最近发售,并得到传奇女装大佬大岛薰的强烈推荐。

  《假如这样的爱情故事》是对现实中的灵魂伴侣进行取材而创作的作品。由于高中时代的心理阴影,高森明良早早就放弃了恋爱,但南条优却从他的美食博客中发现了他的秘密,最后两人终于到达了相知相惜的境地。单行本最后还对明良的原型柳贤斗进行了采访,并介绍在故事中登场的芝士汉堡肉菜谱。该书由大岛薰强烈推荐,相信大家对于他的故事并不陌生了,而他的女朋友同样是位“美少女”。

  许多人在一开始对于恋爱抱有憧憬,但经历过痛楚后便会对恋爱敬而远之,将自己的内心封闭起来。不管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幸福,能够认认真真地谈一次真正的恋爱。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