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完结!《魔笛MAGI》最终卷封面公开

2017-10-11 16:36:4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今天(10月11日),日本漫画家大高忍的人气作品《魔笛MAGI》在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46号上迎来了最终回第369话,为大约8年的连载闭上帷幕。此外单行本最终卷的封面插画也已公开。

  《魔笛MAGI》是大高忍连载于日本三大漫画杂志之一《周刊少年SUNDAY》的作品,今天连载迎来了完结,单行本第36卷将在10月18日发售,最终卷37卷将在11月17日发售。最终卷的封面插画上众人排成了如同蝴蝶一般的形状。

  漫画《魔笛MAGI》曾在2012播出了第一季动画,2012年播出了第二季动画,并在2016年播出了外传漫画《辛巴德的冒险》改编动画。《魔笛MAGI》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世界上突然此起彼伏出现的古代王朝遗迹群“迷宫”里,正长眠着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被称作“魔神金属器”之魔法道具以及满山金银财宝。逃出故国的阿里巴巴生活在沙漠中的绿洲都市,以劳动干活挣取生活费。他也是个梦想着“攻略迷宫”而一获千金的人。有一天,他碰上了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年阿拉丁以及拳脚威力惊人的女奴隶摩尔迦娜。命运的安排下,他们进入了难以攻下的迷宫。大冒险就此揭开序幕……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