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中的史诗级大坑 故事精彩绝伦但真坑到底

2017-09-20 14:20:0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本漫画中有不少可以被成为神作的作品,然而有一些却是万年巨坑,很多作品已经连载了30多年仍没有要填坑的迹象,这也是让很多被精彩剧情骗到坑底的粉丝们郁闷不已。最要命的是这些漫画还不说完结,就这样一直拖到底,今天就给大家来推荐几部极其好看但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结局的史诗级大坑,虽然有拖大家下水的嫌疑,但是还是奉劝大家入坑要谨慎。

  《五星物语》

  《五星物语》的特色是那庞大的世界观,所涉及的层面包括政治、历史、文化、信仰、爱情、科技等等;而叙事手法上亦与一般小说及漫画不同,在事前就已经透过年表把各项大事一一记述,读者就像在看历史书一般。当中,更为人欣赏的是作者的高水平人物设计及机械设定,《五星物语》的角色及机械每每是模型立体化的对象。不过本作更新的速度实在是非常感人,最近的一卷单行本第13卷是在2015年发售的。

  本书的故事分成两段,前段是提及寇拉斯王朝毁於天照帝之手的小序曲,后段天照帝化名为苏普,不但带走了拉克西丝,并创造了黄金MH,揭开了命运三女神的序曲与这个被称为五星故事的神话开端。

《暗黑的破坏神》《暗黑的破坏神》

  这算是一部陨石巨坑类型的漫画了吧,这部漫画不仅画工了得,剧情方面也是极其有深度。但是漫画更新的非常慢,而且是不定期更新,很多人到后面补漫画的时候已经很难看懂其中的剧情了。而且作者还是以这样进度连载中,真是残念...

  《暗黑破坏神》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荻原一至的成名作,讲述未来文明灭亡后,残存的人类舍弃了科技,发展出了崭新的魔法文明。喜欢剑与魔法的朋友推荐看。画技恐怖,场面宏大,情节夸张,主角是色鬼所以漫画部分情节你们懂的。

  《龙狼传》

  日本人非常喜欢《三国》题材的改编作品,在漫画中《龙狼传》一定要提,由山原义人创作的《龙狼传》集历史、武斗、幻想等元素于一身,天马行空,引人入胜,刺激精彩,诚为不可多得的长篇漫画。但是本作的连载情况也是十分的不确定,貌似现在已经成为了年更...

  《龙狼传》的剧情大体以三国时期的历史发展顺序而展开,三国时期的众多知名人士均穿插其中,并不乏丰富的奇幻剧情,加上一流的画风,本作实在是一部不可不看的经典大作。主角是初中生天地志狼(对中国的三国极有兴趣,原因是玩三国志游戏玩多了)和他的青梅竹马泉真澄。两人因未知原因穿越到了三国时代的中国大陆,并由此展开的一系列精彩故事。

《强殖装甲凯普》《强殖装甲凯普》

  高屋大神的《强殖装甲凯普》,从85年开始连载,至今仍在连载中,是一个世纪级别惊世骇俗的陨石坑!跨越时间长,而且停载事故屡屡发生,只要大神一不高兴,就放读者几个月鸽子。这部漫画还是多线叙事的,目前至少有3-4条支线情节并行,所以当一个支线告一段落时,很有可能你在第二年、甚至第三年才能看到这条支线的后续。

  但是故事本身非常优秀,以生物科技为背景的漫画中最优秀的科幻故事。它把生物科技的可能性几乎推到了某种层面的极致,而且还将这种极致幻想在广阔的时空背景中展开,在空间上有宏大壮阔的宇宙舞台,在时间上有跨越数亿年的生物演化史。所以尽管它是一个足以灭绝恐龙的陨石坑,但它的确也是一部科幻史诗。

  《剑风传奇》

  本作从黄金时代篇的终结到“蚀”再到黑暗时代的降临,如此爱恨交织,黑暗大气的作品在日漫里面也是首屈一指的。虽然最近又开始连载,但是三浦大神貌似没有要完结他的意思,架势铺的太开,有生之年能看见结尾么?

  《剑风传奇》的叙事宏大却又不显得幼稚,世界观没有硬伤,故事逻辑通顺,也没那么多鸡汤再加上三浦大神的S级画工,但是因为坑挖的太过巨大了,没看过的小伙伴要三思啊。

《全职猎人》《全职猎人》

  这个我想真的是没啥好说的了,说起人人熟知的《全职猎人》我们就会第一时间想到那个挖坑能手富坚来了,虽然现在《全职猎人》还在每年不定期的更新,但是这种进度对于《全职猎人》这种考验智商的漫画来说真是不能忍,每次开新连载的时候,都会有一堆小伙伴问上次说到哪里了。

  《全职猎人》的剧情非常精彩,能让人忍受着草稿一样的画面,完全被剧情所吸引。蚁王篇的压迫感和小杰暴走的爆发力,那种强劲的感觉真是直接透过纸面撞击你的面门,能做到这一点的也就是富坚义博这种大神了。但是猎人进度太慢了还时不时休刊简直受不了,真是有生之年的漫画啊。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