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MAGI》漫画还有4话迎来完结 冒险即将结束

2017-09-20 11:19: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最近《周刊少年 Sunday》销售的情况一直比较麻烦,虽然编辑部想了各种办法,但是销量一直不太好。而其中的两部漫画都在近期迎来完结,也是让情况更加的糟糕。正在长篇连载的漫画作品《魔笛MAGI的作者大高忍突然宣布,《魔笛MAGI》漫画还有4话就将完结。加上之前的《虫奉行》漫画正式完结,《周刊少年 Sunday》少了两个长篇连载作品。

  《魔笛MAGI》是漫画家大高忍从2009年连载至今的少年漫画,算得上是《周刊少年 Sunday》看板级作品,曾经被改编为两季的TV动画。在2016年的时候漫画就宣布剧情进入最终章,今天(9月20日)在《周刊少年 Suday》网站上大高忍更新了自己的动态,放出了一张正在绘制的阿拉丁、阿里巴巴、摩尔迦娜三人在一起的彩图,并说明漫画还剩四话就要完结。感觉这部作品世界观在后期铺的有点大,质量也是不如之前,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魔笛MAGI》能有一个比较好的结局来收尾。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