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动画《变形少女》将改编为漫画连载 揭晓更多秘密

2017-09-20 11:18: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充满槽点的短篇动画《变形少女》从今年3月开始播出,剧中的可爱女孩子们由于瞬间变身成各种交通工具而被观众热议。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将改编为漫画连载。

  《变形少女》是由日本动画公司“Dream Link Entertainment”推出的一项神秘企划,从2017年3月开始陆续推出许多短篇动画。故事里,女孩子们突然变身成各种交通工具,让观众完全无法理解而在网络引起了热烈讨论。而就在大家翘首以待新动画推出时,最近官方表示《变形少女》将改编成漫画,并在《电击大王》杂志展开连载,如此一来或许更能让人了解少女们背后的秘密。

  据悉,将在《电击大王》11月号开始连载的《变形少女》漫画版由画师吉北ぽぷり负责执笔,标题为《变形少女school☆days》,讲述女孩子们一边保守能够变身的秘密,一边在学校展开紧张刺激的日常生活。

  《变形少女》动画版本目前已经推出了《羽琉篇》、《凛篇》、《衣月篇》和《那奈篇》四部小动画,每一部都让人无法预测最后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此外根据安排,还有一名角色预计将在10月亮相,有兴趣的粉丝请继续保持关注。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