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漫人气:《航海王》居首 《猎人》休刊人气不降反升

2017-09-19 10:54: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拖稿大王富坚义博又进入了休刊期;《浪客剑心》的续作《北海道》篇于本月正式开始连载;《航海王》将于10月1日播出秋季1小时特别篇,这些少年漫都颇为引人关注。每周都会公布旗下网站的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的日本网站“めちゃコミック”日前公开了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画电子书人气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的排名吧!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画下载量人气排名TOP10(2017年8月20日至26日)】

  第1名:《航海王》(尾田荣一郎/集英社)

  第2名:《进击的巨人》(谏山创/讲谈社)

  第3名:《全职猎人》(富坚义博/集英社)

  第4名:《终末的后宫》(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5名:《死神/境·界》(久保带人/集英社)

  第6名:《一弦定音!》(アミュー/集英社)

  第7名:《一拳超人》(ONE、村田雄介/集英社)《感染Infection》(及川彻/讲谈社)

  第8名:《飙速宅男》(渡边航/秋田书店)

  第9名:《排球少年》(古馆春一/集英社)

  第10名:《浪客剑心》(和月伸宏/集英社)

  从本周的排名上可以看到《航海王》依然位居第1名,人气不减。动画的秋季特别篇里山治与路飞对决也十分引人注目,粉丝们不要错过。而近来接连推出联动以及游戏的人气漫画《进击的巨人》获得了第2名,同样表现不俗。进入休刊轨道的《全职猎人》名次不降反升,高居第3名,今年内富坚是否真的还会回归令人期待。本周前三名的漫画都是重量级作品,前十名的作品也都是时下热门以及人气不俗的少年漫画。本月开始连载新续作的《浪客剑心》获得了许多人的关注,在此次排名中久违地挤入了前十名。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