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夜》第一!新漫大赏漫画部门前十公开

2017-08-24 13:47:2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岛国不仅有很多漫画作品,为了鼓励大家创作,出版社也发起了不少漫画大奖。由角川媒体和niconico合力打造的“新漫大赏(次にくるマンガ大賞 )”发表了最新的结果,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漫画部门”排列前十的佳作吧。

  1《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该作是由赤坂アカ创作的一部搞笑漫画作品。该作主要讲述了秀知院学园的天才学生会长和天才副会长每天都为了让对方向自己告白而绞尽脑汁的故事。

  2《约定的梦幻岛》

  《约定的梦幻岛》是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创作的一部悬疑、科幻、冒险类型漫画。该作主要讲述了孤儿院的孩子们在12岁后将被当成养殖的肉猪贩卖。当孩子们了解到残酷的真相,伙伴们一个个被怪物当成肉食贩卖时,激烈的逃脱即将展开。

  3《我的少年》

  该作是由高野一深所创作的漫画,目前连载于日本漫画杂志《月刊action》。

  4《终将成为你》

  《最终我成为了你》是一部日本校园漫画作品,作者是第21回电击漫画大奖获奖者仲谷鳰。

  5《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该作是改编自伏瀬原作的同名轻小说,连载于《月刊少年sirius》上的作品,后被改编为了动画作品。

  6《恶魔姐姐》

  7《大正处女御伽话》

  8《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9《百合姐妹的自炊双人餐》

  10《Dr.STONE 新石纪》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