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稿被编辑发现后一口气刊登?《妖尾》作者:没有的事

2017-08-16 13:28:3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作为一部在前段时间完结的少年漫画,《妖精的尾巴》确实给很多动漫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作者真岛浩11年来从不休刊的表现,也对得起“劳模”的美誉了。实际上此前在网上曾经流传过他“为了打游戏而提前准备存稿,结果被编辑发现之后拿去全部刊登出来”的说法。但近日,真岛浩却在推特上澄清了这件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真岛表示:“此前有过一个关于我的新闻,说是在连载的时期,责任编辑发现了我的存稿,然后就直接拿去一期2话地刊登出来了。不过这根本是子虚乌有的事情呢。所谓连续刊登好几话的作品,要么是我主动提出申请,要么是编辑部发来请求,然后才会进行连载的。这必须是双方经过协商同意的企划哦。”

  而他之所以在推特上澄清这件事,是因为若是让责编始终“背锅”,并不是什么好事情。而关于存稿的问题,他也表示只要每周多画5张的话,那么一个月下来就有1话的存稿了。当然,真岛浩同时承认了一件事,那就是他会为了打游戏而提前准备原稿。这就跟那些打算出门旅行的人一样总要提前做好准备一样。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原来是假的啊?我一直都以为是真正发生过的事情……”“若无其事地说每周可以多准备5页的画稿……不愧是真岛浩呢。”“能坚持周刊连载已经不容易了,真岛浩却能准备存稿然后打游戏,看来也是天选之子了。”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又是怎么看呢?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