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匙》时隔2年出新刊 官方特制黑板风宣传画

2017-08-15 11:31: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荒川弘的《银之匙》近年来多次休刊,7月连载半个月又休刊了,不少粉丝们都为牛姨担心不已。幸好官方最近有足以安慰粉丝的好消息了:漫画单行本第14卷将于8月18日发售。为了等这本单行本,粉丝们已经等了2年零2个月了。官方从本日(8月14日)开始至8月20日在东京JR新宿站内设置大型黑板风宣传画,大家路过不要错过了。

  这个大型宣传画高约2米,宽约7米,再现了漫画中出现的大虾夷农业高中的黑板。八轩勇吾、御影秋等主要角色都有在上面登场,想必可以让粉丝们回忆起不少令人难忘的片断。第13卷单行本是在2015年6月发售的,为了等第14卷,粉丝们也是望穿秋水。

  《银之匙》是荒川弘2011年开始在小学馆《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讲述男主角八轩勇吾到北海道农业高中学习,开启了人生的新大门,收获了一群小伙伴,也懂得了农业之路的种种残酷。总之就是一部有笑有泪,有吃有喝的青春物语。这部漫画总发行量超过1500万册,2013年和2014年分别动画化,声优包括木村良平、三宅麻理恵、樱井透等。2014年上映真人电影,由中岛健人、广濑爱丽丝、市川知宏、黑木华等人参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