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无悬念第一!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2017-08-14 14:33:5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现在关心销量的动漫迷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有的人试图从中找到一种“我支持的作品卖得好,我开心”的感觉,也有的人纯粹是站在业界发展的角度来分析问题。而近日,ORICON最新一周的漫画销量榜正式公布,一起看看吧。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航海王》第86卷。按照正常的情况,只要海贼发售了新的单行本,那么近期的冠军肯定都被它垄断了。而本月发售的第86卷目前已经卖出了超过145万册,可以说在销量上也吊打其他的作品。

  而排名第2的是《排球少年!!》第27卷。这部作品卖出了27.4万册,以数字而言已经非常不错,当然跟海贼那种怪物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至于排在第3的是《一拳超人》第14卷。它的销量为24.3万册。考虑到再过一阵子就能看到新动画了,没准原作人气还能再被带一波。

  至于排在第4的是《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4卷,这也是近期比较热门的漫画作品了。而《好想告诉你》的第29卷排在了第5。

  【最新一周O榜漫画销量榜TOP10】

  第1位 《航海王》86卷 

  第2位 《排球少年!!》27卷

  第3位 《一拳超人》14卷

  第4位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4卷

  第5位 《好想告诉你》29卷

  第6位 《看漫画就懂!Fate/Grand Order》1卷

  第7位 《文豪野犬》13卷

  第8位 《东京的金木:re》12卷

  第9位 《黑色五叶草》12卷

  第10位 《绅士学园》26卷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