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嫁丞相》人气火热,好看的国产漫画还有哪些?

2017-08-11 19:18:5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腾讯动漫APP上面有很多深受大众欢迎的动漫,比如说少女们都会喜欢的《初恋微甜》、《魔王大人请慢走》,玄幻题材的《斗破苍穹》、《百炼成神》,唯美古风的《镜花缘》,还有最近比较火的一部宫廷动漫《代嫁丞相》等。

  《代嫁丞相》已经在腾讯动漫APP上连载了23话,人气值高达8.91亿。可以说,这是一部十分高热度的漫画。《代嫁丞相》的话题区里,看漫画的还是妹子比较多,毕竟男主的颜值可是很高的,而且还是个地道的妹控,着实俘获了很大一部分少女的心。这只是其中一部分,另一部分原因大概在于作者对于故事的把控,每一话都会留下悬念,每一话都会有笑点,而这个笑点也在于作者的想象力,那就是故事的剧情和人物设计。

  哥哥柳乘风代替妹妹柳乘凤进宫当妃子,而皇帝则是个不近女色的武痴,只喜欢武器,不喜欢女人,这皇帝也是没谁了。而皇帝的母亲则是个暴力狂,同样的也是武痴,只不过只喜欢武术,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子,母子俩属于同种性格,这俩人也愣是没发现这个妃子是男人假扮的,好吧。这关系确实有点乱,但是相信你看了之后自然会被这样的嘻哈宫廷剧情吸引的。而我在每次看到他们的对话总是会忍不住捧腹大笑,又或许,这就是这部漫画的魅力所在吧!《代嫁丞相》讲的并不是它复杂的剧情,更多的则是在于人物的塑造和剧情的打磨。读者都喜欢具有鲜明特点的角色,因为这样的角色会带给他们真实感,也会把自己带入到漫画中。让读者能够沉浸其中的漫画才是真正的好作品,这样的作品在腾讯动漫APP上有好多。

  像《代嫁丞相》这样,腾讯动漫APP上好看的国产漫画还有哪些?就我看过的而言还有很多,比如《镜花缘》,画风十分唯美,只不过是女扮男装,跟《代嫁丞相》恰恰相反,此外还有《狐妖小红娘》、《猫妖的诱惑》、《女神的陷阱》,都是十分不错的漫画,无论是剧情、人物的塑造亦或画风,都是非常棒的。

  所以呢,如果爱看漫画的话,不妨下载个腾讯动漫APP,上面的作品也许会给你很大的惊喜,而且不止我说的上面的几种,还有玄幻类的,校园类的,惊悚类,搞笑类等等多达十几个分类,你想要看的种类基本都可以在里面找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