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超》番外漫画发布 消失已久的悟饭终于登场

2017-08-10 14:15:0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截至目前,《龙珠:超》漫画里未来特兰克斯篇的剧情已经正式完结。在近期发布的番外漫画里,作者用更加细致的笔调向我们介绍了大特离开之前发生的故事。

  消灭扎马斯之后,“失去未来”的特兰克斯与小舞来到现代世界,暂时在布玛家休养生息,这个部分对应动画第67集的后半内容。相比于动画直接让特兰克斯退场的做法,漫画通过悟饭的登场解释出大特为什么要离开的原因,也让大特和悟饭的师徒情、兄弟情更加感动人心。

  番外篇漫画的背景设定在扎马斯之战的数日后,布玛非常欢迎特兰克斯和小舞居住在自己家,并表示小舞的出现“就像多了一个女儿”,简直就是给后续剧情里布拉的出生立起Flag。

  就在这时,前来布玛家借用重力训练室的悟饭看到了特兰克斯,寒暄之后悟饭表示“最近有战斗也不叫上我”、“以防万一我不能变得派不上用场”,让特兰克斯如同看到了复活的未来悟饭一样。

  不过随后悟饭却让特兰克斯的内心发生改变,“下次我想去看看特兰克斯夺回了和平的未来”这句话深深触动大特,他也说出了“再过两三天就要回去了”的决定。动画里,制作组并未交代特兰克斯为什么会下定决心,看样子他果然还是受到悟饭的影响。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