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内涵漫画好看?漫画在线《镜花缘》还不错

2017-08-07 14:00:3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小伙伴们的暑假度过的怎么样啊?小编我是觉得拿着冰棍刷着漫画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呢!我最近在读一本古风系列的内涵漫画《镜花缘》,感觉还不错,很有看点。

  《镜花缘》在腾讯动漫APP上即可阅读。作者描述了在唐载初元年,寒冬腊月时节,以百花仙子为首的一百位花神因奉武则天诏令在寒冬使百花开放,武则天凭此祥瑞,应天兆登基。百花仙子因违犯天条被天庭追杀。牡丹仙子携众花仙坠入人间,其中百花仙子托生为秀才唐敖之女唐小山,高中状元进朝堂,与化作凡人的百花仙子们再度相遇…

  浪漫主义的画风,夹杂着政治权谋。在腾讯动漫APP上属于典型的内涵漫画。《镜花缘》描写了唐敖、多九公等人乘船在海外游历的故事,包括他们在女儿国、君子国、无肠国等国的经历史。武则天科举选才女,百花仙子托生的唐小山及其他各花仙子托生的一百位才女考中,并在朝中有所作为的故事。

  这本内涵漫画征引浩博,学问涉及琴、棋、书、画、医、卜、星相、灯谜等。其中新颖的思想从侧面上具有社会批判意识,当然精彩的内容也深受广大漫迷们的喜爱,腾讯动漫APP上还有很多好看的内涵漫画,比如穿越系列的《时空恋人》;都市系列的《拜金都市》;悬疑恐怖系列的《诡案实录》等等,很多好看的漫画等着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