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漫画第202话 “网红主播”开始动真格

2017-07-26 15:03:1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202话已更新。尽管白月初的法宝炼成术非常恐怖,但是杨师兄却还留有后手——在装备上不同的面具之后,他的外表和力量开始大幅爆发。

  趁着空闲的工夫,白月初向一直偷窥自己的王权家主们索要观看“直播”的“打赏”,并自诩为“网红主播”。而在获悉对方的加码条件后,月初准备动真格,与杨蔑展开新一轮的对决。

  和之前不同,这次杨师兄将面具装备在自己脸上,随后他发动了狂暴的攻击直接将月初的棍棒折断,也让道士哥哥的脸颊出现伤势。而在月初发动反击之后,杨蔑又装备上了另一个面具,这次的形象居然是大家最为熟悉的“那个人”……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202话《神通之外》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