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吧!细胞》衍生作品开始连载 细胞也做家里蹲?

2017-07-26 14:54: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打工吧!细胞(又译:工作细胞)》是一部以着丰富的想象力、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夸张搞笑的内容著称的细胞拟人漫画。故事中描绘的人体内种种细胞辛勤劳动的场景也令玩家印象深刻。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在今天(2017年7月26日)发售的月刊少年SIRIUS的9月刊上,官方又推出一部衍生连载作品《不工作细胞》。

  这部衍生连载由杉本萌执笔,原作者清水茜监制。相比与原作中各路细胞的辛勤劳作,《不工作细胞》第一话的内容却是几个红细胞在骨髓里当家里蹲的画面,让看过的读者大跌眼镜。相信这部衍生作品将保持原作的水平,带给我们更多有趣内容。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