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匙》连载半个月再次休刊 牛姨身体又不行了?

2017-07-20 13:45:32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之前知名漫画家荒川弘创作的漫画《银之匙》宣布在休刊10个月之后再开连载,也是让粉丝们很是激动。然而《银之匙》漫画连载于7月初再开连载之后不到半个月时间,漫画又宣布将再度休刊。在7月5日发行的《周刊少年SUNDAY》第32号中,休刊约10个月的《银之匙》终于推出了第121话,之后在7月19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第34号中刊登的第123话的结尾也宣布休刊,再开时间将在《周刊少年SUNDAY》的杂志和网站上公布。

  《银之匙》是由日本漫画家荒川弘于2011年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目前已出版13卷。作品中有许多内容都是结合了作者荒川弘本人的大量亲身体验而创作的,虽然是农业方面的题材却深受读者喜爱,人气非常高。2014年8月荒川弘宣布由于家人的身体健康出了问题需要疗养照顾,《银之匙》将不定期连载,之后就进入休刊状态。2015至今多次不定期再开连载,每次连载都持续一个月左右,然而此次仅仅持续了半个月,也是让很多粉丝担心牛姨的情况。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