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365话情报:无名女仆暗藏玄机

2017-07-20 10:32: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全职猎人》365话情报公开,在上一话中,酷拉皮卡要面对三位王子打过来电话要先接哪位的难题,同时还有大王子新派来的警卫在门外敲门。酷拉皮卡让剩下的那个侍女先接通大王子的电话,但是她却先接通了三王子的电话,酷拉皮卡只能随机应变。

  《全职猎人》365话简易情报:

  三通电话同时打来,哪一位王子都不能怠慢,而且大王子的新护卫已经来到了门口,酷拉皮卡陷入很难的境地。酷拉皮卡判断大王子已经知道自己的护卫被杀,所以目前两边应该是敌对状态,但是大王子依旧派来新的护卫也是意义不明。而其他两位王子应该是来询问“念”能力的事情,所以他让侍女接通大王子的电话。但是在接通之后,却传来三王子乔莱的声音,此时那个侍女却是面无表情的看着酷拉皮卡。

  这样的情况的下,酷拉皮卡只能先和三王子通话,三王子表示想要了解“念”能力,希望酷拉皮卡到他那里去讲解。酷拉皮卡考虑之后表示要带着14王子和王妃一同前去,对方同意了。之后再去打大王子的电话,对方已经切断通话。无奈之下,酷拉皮卡接通了二王子的电话,对方果然也是想要知道“念”能力和念兽的事情,双方协定好1小时之后再次通话。

  之后酷拉皮卡询问侍女岛野为什么不按照自己的吩咐接通电话,岛野表示这样做是源于自己的判断,她只是想要活下去。听完岛野的分析之后酷拉皮卡觉得她分析的确实很有道理,但是还是希望以后岛野能和他们沟通。之后酷拉皮卡带着14王子母子二人去了三王子那里。他先是和三王子简单的说了下念兽的情况,之后询问是否还要再说下去,三王子陷入了沉思。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