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戟之灵》漫画第224话文字情报 大块头开发新神技

2017-07-20 10:25: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食戟之灵》漫画第224话文字情报已公布。美作昴的鼎力协助让久我照纪斗志燃烧,与此同时这位擅长追踪和复制的大块头居然还开发出了更惊人的新神技……

  久我照纪的中华锅里放着炸过的猪肉、茶叶以及其他熏制食材,美作扔过来的瓶子里则装有集合了葡萄醋、黑醋、砂糖和茶粉的“熏制酱油”。经过多种材料的融合,形成层次感的肉香与茶香飘散在赛场之中。

  对于美作协助别人而疏忽自己料理的事情,审查员们对他抱以担心。要知道美作的对手斋藤综明是现任十杰第四席,他最擅长寿司的制作,尤其在抽到“金枪鱼”的主题后,斋藤更是对美作萌生出悲悯之情,然而美作却自信满满——就在斋藤将金枪鱼解剖的同时,美作也开始了自己的行动。

  伴随着一声“FLASH”,美作的追踪宣告结束。在模仿斋藤的过程中,美作以几乎不到1秒的误差完美复制了对方的料理,这个新开发出的超强技能被称为“完美追踪·闪光”。顾名思义,美作在使用这个技能时瞬间读取了对手的行动和思考,并同一时刻反映在自己的料理台上,比之前秋季选拔赛时的手法更加迅速精准。

  利用斋藤琢磨菜单的这段时间,美作帮助久我制作了熏制酱油,也就是说现在演变成了司瑛士同时对阵两位厨师的场面。看到司的表情,久我用言语对他进行了回击,并表示会终止司的连胜纪录。而在目睹久我的行动之后,司对他的印象也有所转变,莫非这位最强的十杰也要准备动真格了吗……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