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区奇葩漫画:300斤胖妹秒变苗条女郎 只因穿衣显瘦

2017-07-20 10:25:0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说到体重问题,这是烦扰全球胖子们的一个严重问题,虽然各种减肥、健身产品,层数不穷,但要么吃药伤身体,要么健身没毅力,真正坚持下来的还是少数。最近日本就已女性肥胖的问题创作了一部漫画——《150公斤的女朋友》。

  这部漫画讲述男主角交到了一个看上去很可爱的女朋友,随后将女友带入自己的房间,可是当女友脱下衣服的一瞬间,150公斤(300斤)的肥胖身材立马现形,当她再次穿上衣服之后,不仅仅身材有了惊人的变化,就连脸、手等未被衣物包裹的身体也跟着起了变化,并说自己是“穿衣显瘦”的体质。

  目前这部漫画连载于小学馆《周刊少年 Sunday》的短篇作品。作者是正在上大学的女生井上小春,曾经以《饲养魔王的方法》获得第78回小学馆新人Comic大奖佳作奖。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