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学园》第26卷单行本公布 8月4日发售

2017-07-20 10:52: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监狱学园》第26卷单行本公布,预计2017年8月4日发售,售价580日元(192P),另外单行本封面彩页也一并曝光。该漫画是平本彰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

  该作品讲述私立八光学园是一间历史悠久的住宿制女子高中,这间贵族学校从今年起竟然开始招收男学生。然而,最后却仅仅只有招收到5名!在身处周围1000位女生的女校范围内,这些男人能够克制住自己蓬勃的青春欲望吗?主人公藤野清志等人的命运究竟如何呢?究竟他是否能够和千代一起去看相扑比赛呢?(看了)热血的校园脱狱青春喜剧就此展开!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