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公布《死侍大战暮狼罗根》 金刚狼惨遭双剑插胸

2017-07-20 10:24:1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漫威两位人气的杀手级角色即将大打出手,继漫威宣布《死侍屠杀漫威宇宙2》之后,这位杀手级吐槽之王将与金刚狼展开大战,不过是“暮狼罗根”,实力稍显悬殊,图中罗根惨遭“贱贱”的双剑插胸。

  据悉,这部短篇系列漫画为《死侍大战暮狼罗根》,《死侍》与《月光骑士》作者Declan Shalvey编剧,《秘密战争》作者Mike Henderson绘图打造。

  作者宣称,这部漫画并非兄弟称兄道弟的基友漫画,更像杰森斯坦森那种动作电影,将充斥各种暴力场面。漫画中,拖车中的罗根正在一个新发现的变种人的拖车里,“贱贱”韦德打算帮罗根的忙,被罗根拒绝了,死侍随即大打出手。

  这部漫画总共5集,第一集10月18日发售。

  预览画面: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