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猎人》364话图解:超强能力要以生命做代价

2017-07-17 09:45:0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全职猎人》364话汉化版公开,在本集中,酷拉皮卡的能力又有了新的公开,不过这个能力却是以他的寿命作为代价的。在大王子派来的刺客自杀之后,好几位王子同时给酷拉皮卡打来电话,要求他接听,如果让王子们等待就意味着宣战。而这个时候大王子的新刺客已经来到了门口,接下来酷拉皮卡要如何选择呢?

  大王子派来的刺客要挟酷拉皮卡他们听从自己的命令,这时候酷拉皮卡展露了自己的红眼,并且询问14王妃是否相信自己。14王子突然不哭了,并且向酷拉皮卡伸出了双手,看到这一切的14王妃下定决心,无论如何都相信他。酷拉皮卡突然将食指操控的针筒刺向14王妃。

  被刺中14王妃听到了之前出现的海豚的声音,并且告诉她可以在脑内直接和酷拉皮卡沟通。大王子派来的刺客以为酷拉皮卡他们明白了自己的意思,但是被突然攻击。14王妃表示自己会作证是这名刺客要啥了她们母子,感觉到自己任务失败的刺客选择了自杀。

  大王子这边马上就得到了自己派出去的刺客被杀的消息,他马上派出新的刺客,并且布置了新的任务。酷拉皮卡这边让14王妃自己操控小动物来侦察敌情,他将自己的念能力装填给海豚,就可以发动一个效果彪悍的能力“绝对时间的制约”,但是这个能力的代价却是酷拉皮卡的寿命。

  正在这个时候,第1、3、5王子同时打来电话要求和酷拉皮卡通话,14王妃表示让任何一位王子等待就意味着宣战。同时大王子新派来的刺客也倒了,正在敲门。无论哪个都不能耽误处理,酷拉皮卡要怎么办呢?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