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妖小红娘》漫画第200话 孤傲大侠惨遭棍棒追打

2017-07-17 09:44:15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200话已更新。王富贵利用宝器将白月初“召唤”出来,紧接着他将和杨师兄展开激战。在这个过程中,一向冷傲的杨蔑居然被追打得团团转。

  虽然化装成青龙的白月初看起来有些不对劲,但是杨师兄的思维更加单纯,随后双方的对决正式爆发。白月初先发制人,用擅长的棍法对杨蔑不断进行追击,令对方毫无招架之力。

  与此同时,在府内观战的家主等人看到了白月初的身手,他们瞬间联想到了源自傲来国的某个招式。结合之前月初与六耳猕猴的互动来看,莫非他真的与傲来国有着某些因缘吗……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200话《深不可测》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