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2话 多动症少年又立大功

2017-06-29 14:37:16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2话已更新。成功突破密林之后,冒险家们的面前居然出现了一座巨大金字塔?!经过多动症少年安岩的随手乱按,他们居然真的找到了入口。

  冒险家们所在的位置是南美洲,按道理来讲这里是不应该出现玛雅金字塔的,不过为了寻找被掳走的阿赛尔,大家还是选择继续前进。从外面来看,金字塔的结构非常严实,根本找不到入口,而就在这个时候,安岩发动了他特有的“乱按”技能,不经意间开辟出进入金字塔的通道。

  根据神荼所说,这座金字塔里有一股前所未有的黑暗气息,看样子其中一定危机四伏。新的副本就这样悄悄开启,接下来他们又会遇到什么恐怖的事件呢……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22话《金字塔》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