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音少女漫画引领少女漫画风潮,还有哪些好看的少女漫画呢?

2017-06-29 13:09:2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我们最初了解少女系漫画都是从日本漫画开始的,日本少女系漫画不仅画风优美,制作精良,剧情丰富且幽默,可以说我们的漫画启蒙就是从日漫开始的,还记得早期风靡一时的《轻音少女》漫画吗?

  《轻音少女》漫画讲述的是一个四人女子组合在一个即将废部的轻音乐部从零开始展开音乐活动的故事。新学期伊始,高中一年级新生平泽唯在误将“轻音乐”当做了“轻便、简易的音乐”,而由于自己小时候玩响板受到老师称赞,所以决定参加这个部门。樱丘高中“轻音部”因原来的部员全部毕业离校,此时轻音部新成员只有秋山澪和田井中律两人,无法满足部员至少四人的最低人数要求即将废部。此时千金小姐琴吹䌷被律和澪吸引而加入轻音部。于是这四名高一女生聚在了一起,便有了吉他手平泽唯、贝司手秋山澪、鼓手田井中律以及键盘手琴吹䌷,轻音部的故事就此展开。这部漫画画风优美,人物性格饱满,这部漫画一经推出就广受追捧。

  现如今,国产漫画队伍愈发壮大,所以很多的漫迷们也会开始关注国产漫画,腾讯动漫app推出的少女系漫画《猫妖的诱惑》就非常火爆,各位看过的粉丝都争相推荐,《猫妖的诱惑》讲述的是猫妖苏清寒带着前世的记忆来到现世报仇,当初在忘川河边,苏清寒静静的等待自己的爱人上千年,路过的妖王听说她的故事后,得知她是被自己的爱人墨卿所杀,而自己在这里是为了复仇,妖王不禁对此非常好奇,妖王决定帮助她进行复仇计划,但是凡事都是要付出代价的,若是成功了就要成为妖王的女人,一心想要复仇的苏清寒答应了这个条件,开启了自己的复仇之路,为什么接近墨卿后,那些复仇的想法都统统不见啦!只是想亲亲抱抱是怎么回事?她究竟能否成功为自己复仇,最后她的命运又将何去何从呢?

  除了轻音少女漫画,腾讯动漫app还有很多很好看的少女系漫画,比如《未婚爸爸》《我的嗜血王子》《帝王侧》《女王大人调教记事》等等,都是高颜值,高质量的人气漫画哦!还没有观看的小朋友们,快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看吧!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