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化?萌系漫画《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有重大发表

2017-06-28 10:22:1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由日本漫画家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作品《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于去年推出了广播剧CD。今天(6月27日)该作宣布将有重大发表,粉丝纷纷猜测这部作品或将动画化。

  《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是梱枝莉子创作的漫画作品,2013年在Media Factory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ic Alive》7月号上刊载短篇,并在同年11月号上开始连载至2015年9月号,之后移籍角川与Media Factory联合发行的四格漫画杂志《COMIC CUNE》连载至今,目前该漫画已出版2卷漫画单行本。2016年7月,本作推出了广播剧CD,声优阵容为理世CV:佐仓绫音、爱理CV:日高里菜、真子CV:高森奈津美、可可CV:诹访彩花、姫咲CV:德井青空、瑠叶CV:大西沙织。

  在将于下月底发售的《COMIC CUNE》9月号,《ALICE OR ALICE~妹控哥哥与双胞胎妹妹~》将登上封面和卷头彩页,并附带豪华海报。同时这部漫画还将有重大发表,动画化的可能性非常大,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这部漫画的重大发表情报。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