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票选最喜欢的《全职猎人》章节 嵌合蚁篇很震撼

2017-06-26 14:28:4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漫画《全职猎人》在休刊1年多之后终于再度恢复连载,也是让粉丝们非常欣喜。虽然现在大家的关注点已经到了这次富坚义博能坚持多久,不过对于粉丝来说还能更细就是好事。《全职猎人》的故事世界十分的庞大,很多的篇章也是非常有趣而且重要,那么粉丝们到底更加喜欢哪一个章节的剧情呢?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充满趣味性的贪婪之岛篇果然是最受欢迎。

  你最喜欢的《全职猎人》的章节:

  1、贪婪之岛篇

  是原作13卷到18卷的内容。小杰等人为了收集通关的100种卡片而展开了战斗。并且很多的角色都在这一章节有着比较频繁的互动。

  2、嵌合蚁篇

  这也是原作目前最长的章节,涵盖了18卷到30卷的剧情。角色们跟嵌合蚁之间的战斗非常惨烈,也有很多残酷的刻画。不过这其中也包含了很多嵌合蚁跟人类之间的心灵交流。最终的结局也让人唏嘘不已。

  3、友克鑫市篇

  内容为单行本第8卷到13卷。在经历了天空斗技场篇之后,众人久违地重新集结,并且为了追踪幻影旅团而展开行动。幻影旅团中的个性角色也非常多,所以说深受喜爱。这篇的重点就是幻影旅团登场。

  4、猎人试验篇

  5、阿路加篇

  6、黑暗大陆篇

  7、天空斗技场篇

  8、会长选举篇

  看来那边的网友们还是最喜欢充满游戏趣味的贪婪之岛,不过感觉嵌合蚁篇更加的给人震撼的感觉,尤其是结尾的剧情。那么大家又是最喜欢哪篇剧情呢?不妨来讨论下。

  [来源:动漫星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