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历史!日本漫画家曾被污蔑是痴汉

2017-05-19 14:08:4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一段时间“痴汉”成为了日本媒体关注的焦点。或许跟前段时间经常出现痴汉沿着铁道大狂奔有关。并且虐妹狂魔冈本伦也表示自己遭遇过痴汉。但这些事情至少都属于确实有犯罪行为的情况,可是如果遇到被诬陷呢?近日,日本漫画家Mitsuru Yaku在参加一档节目的时候,就透露了当年“被痴汉”的黑历史。

  当时的节目中提到了近日出现一名被怀疑是痴汉的30多岁男子在铁轨上狂奔,结果被电车撞死的事情。而这个时候,Mitsuru Yaku突然说起自己20年前的遭遇:“当时电车里都是人,我旁边一名女性死死地盯着我。因为之前我刚好在电视上露过脸,所以还在想她是不是认识我啊,于是就去看她。结果就在电车到站,我准备下车的时候,那个女性突然大喊:‘你在干什么!’可是我当然什么都没有做,于是就回了一句‘我啥事情也没干’,于是就离开了。其实那个时候确实有一种想要快点从现场走人的想法,因此也是理解这次事件死者的心情呢。”他还补充说,在那之后很怕坐电车,有一段时间就算坐电车,也一定要让手抓住其他东西才行。而如果当时那个女人对自己穷追不舍的话,估计他就被其他乘客抓起来了,那么也就没有现在的他了。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痴汉问题确实应该进行打击,可如何保证这不是污蔑呢?”“有时候电车里的人特别多,碰到这里那里太正常了,因为这个就变成痴汉,这不是冤枉人吗?”“我现在上班都尽量走早一点,就怕遇到这种情况。”而关于最近沸沸扬扬的痴汉风波,感兴趣的老司机可以继续关注。

  [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