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4话 熊孩子再次“立大功”

2017-04-25 11:28:5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4话已更新。安岩利用自身灵血的力量成功破除了妮娅哥哥的诅咒,接下来便是逃离这个地方了,不过熊孩子阿塞尔似乎又闯了祸……

  解除诅咒的妮娅哥哥恢复成正常人,不过他却昏了过去。目睹神殿内部渐渐被水淹没,大家决定撤离这个地方,不过他们却找不到出口的位置?!既然是地下密穴,那么必然会在哪里安设着机关,如果能找到另外的通路就能够成功逃脱了——抱着这样的想法,冒险家们开始在墙壁上摸索起来。

  熊孩子阿塞尔秦又是第一个找到线索的人,可当他触动机关之后,更多的水流从墙体上涌了出来……更加严重的是,慌乱之中安岩不慎踩到了水坑,莫非这一次他又要成为受害者了吗?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04话《机关》图透: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