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原作小说第12卷发售 魔女盛宴开幕

2017-03-24 17:39:58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原作轻小说第12卷已于3月23日开始发售。强欲、愤怒、色欲、怠惰、暴食、傲慢、嫉妒魔女同时出现在面前,此时菜月昴的命运会是……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2卷封面

  获悉了圣域真相的菜月昴陷入了空前的绝望,为了守护自己与重要之人的未来,他再次与魔女们相遇了。在聆听强欲魔女多娜的滔滔不绝发言之后,菜月昴能否做出最正确的决定?突然出现在昴面前的蕾姆,她的真身究竟是谁……?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2卷彩页及内部插图: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是轻小说作者长月达平的作品,讲述了在异世界陷入迷茫的普通高中生菜月昴与银发的美少女邂逅的故事。本想助她一臂之力的昴,却一次次地遭遇敌袭,背叛、暴力,甚至是死亡。为了守护最重要的人们,昴必须抗争到底——“即使你忘却了我,我也不会遗忘你”……

  [来源:动漫星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