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安徽省动漫大赛评选揭晓 新浪动漫《足球!阿达西》获奖受肯定

2017-03-21 14:53: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日前,由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经信委、安徽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安徽省动漫大赛评奖结果揭晓,其中由新浪动漫旗下品牌微漫画出品的体育题材作品《足球!阿达西》获漫画插画类银奖。

  漫画《足球!阿达西》以民族融合、城乡融合为核心讲述了一群新疆小朋友在条件艰苦的环境下仍然追求足球梦想的故事。其灵感起源于一部以“和田小学生沙漠里踢球”为主题的微电影。创作团队在援疆办的帮助下前往实地进行考察,通过后期艺术加工创作后形成,一经发布即受广泛关注,得到多方肯定。作品曾入选文化部文化产业司“2016年动漫品牌建设和保护计划”项目。

  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一直牵动着国人内心,国家主席习近平曾表示自己对中国足球的三个愿望:“一是中国足球队进世界杯,二是中国能举办世界杯,三是中国有朝一日能获得世界冠军。”习主席的三个愿望同时也是无数中华儿女的强烈心声,是国人心中共同的“足球梦”。而这一“足球梦”也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个缩影,微漫画希望通过《足球!阿达西》这部作品,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并热爱这项运动,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输送人才,用自己的方式贡献一份力量。

  新浪动漫长期致力于构建IP生产开发、微博营销、衍生品及跨界业务发展的泛娱生态圈,旗下微漫画品牌作为国内领先的漫画版权发行商和运营商,一直坚持在国漫原创的第一线,坚持精品漫画IP的生产和运营工作。目前拥有近百部完全知识产权的原创漫画IP,题材涉及历史、都市、体育、科幻、励志、格斗、情感等多个方面。除《足球!阿达西》外,还包含《滚蛋吧!肿瘤君》、《渡灵》、《奈何志》、《外公芳龄38》、《大风歌》、《圈圈》、《铁鸥》、《三生劫》等在内的多部代表作均拥有极高的粉丝基础和行业影响力。微漫画目前通过投资及业内资源整合的方式,已初步形成了集内容制作分发、影视制作、游戏开发、宣发投放等为一体的泛娱乐共生体系,漫画IP变现能力不断加强。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