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ura》作者茶麻将推出新连载

2016-09-28 11:53:2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周一出版的角川杂志《少年Ace》11月刊宣布,《Aiura》作者茶麻将在10月26日出版的下一期杂志上推出一部名为《inning!》的新连载。

aiura.jpg

  这部新漫画聚焦于某个高中的女子垒球部。由于垒球部只有3名成员,正面临着废部,不过部员们依然保持着乐观。在这部略显散漫的喜剧漫画中,主角们很有可能不会去参加什么比赛。

  茶麻于2011年至2014年连载漫画《Aiura》。这部漫画在2013年被改编成TV版动画播出。

gamers.jpg

  杂志《少年Ace》11月刊还宣布,高桥翼将开始连载改编自葵关南轻小说《Gamers!》的漫画。

  轻小说《Gamers!》由葵关南原作、仙人掌插画,于2015年3月开始出版。目前,小说已出版至第五卷。

  这部校园浪漫喜剧轻小说讲述了非常喜欢玩游戏的雨野景太与学园游戏部美少女部长天道花憐之间的故事。

  葵关南的另一部作品《碧阳学园学生会议事录》已经被改编成TV版动画和漫画。

  [来源:梦域动漫网]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