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死光吗?外媒爆料:《赤红之瞳》将于15卷完结

2016-08-23 13:09:3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也不知道为啥有那么多人开始喜欢看各种虐妹题材的作品。而说到这方面的代表,恐怕很多人会想起《斩!赤红之瞳》的名字吧?这部作品的改编动画曾经给出了一个原创结局,不过漫画还在继续连载当中。近日根据外媒消息:本作品或将于15卷正式完结。

会死光吗?外媒爆料:《赤红之瞳》将于15卷完结

  虽然说目前这个消息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不过如果是一直在追漫画的朋友,恐怕也会发现这部作品的剧情已经进入到最高潮了吧?再加上担任原作的TAKAHIRO已经确定会在近期推出新企划了,因此将本作品完结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而究竟漫画会展现怎样的结局呢?是不是要出现全员便当的局面呢?

  作品中,少年剑士塔兹米为了让村子脱贫而与同伴们一起来到了帝都。可不幸的是刚到第一天就被骗子弄走了所有的钱。就在他走投无路的时候,意外地被富家千金艾莉亚收留。而艾莉亚此后遭遇了帝都的强大杀手集团——NIGHTRAID的袭击。就在塔兹米为了保护艾莉亚挺身作战时,却发现了帝都背后的真相……(来源:腾讯动漫)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