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堪称年轻人心灵鸡汤的动画片!今天你“無料快活”了吗?

2018-10-09 10:20:3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上班第一天遇到过什么尴尬情况?

  租房时遇到过“豪华精装修”、“拎包入住”的陷阱吗?

  迟到了找什么理由和领导解释?

  女神今天换了发型背后是有什么玄机?

  坑爹的室友关键时候能靠得住吗?

  午餐到底该吃神马?

  ……

  没车没房没存款、没有男朋友女朋友、没有特别技能、没有厉害的家庭背景、工作无聊压力大、领导只会画饼派活儿,前途一片渺茫啊!生活真的这么艰难吗?没钱就没有快乐吗?

  系列动画片《無料快活》讲述的就是当代中国都市普通年轻人快乐生活的故事,每集的小故事可能你都曾经遇到过,但是里面脑洞大开的情节你肯定没有见过。

  《無料快活》(英文名 Happy Looser),是由北京巨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巨眼动画)出品,巨眼动画与日本DLE公司共同制作的系列动画片。第一季24集,每集5分钟。2018年10月11日全网上线播出,每周四更新。

  作为第一部全景展现当代中国年轻人现实生活的系列动画喜剧,《無料快活》以中国当代90-95年轻人的现实生活、网络故事为基础,创造出好男、阿卷儿等初入职场的年轻人的形象,全景描写他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情感。在这里,观众能找到一个个熟悉、有共鸣的话题,同时剧情又有着令人意外的结局,绝对会让你感到脑洞大开。

  但,究竟什么是“無料快活”呢?

  “無料”在日语里是免费的意思,“無料快活”就是无关金钱的肆意快乐。“無料快活”更像是属于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

  本片制片人朱桦提到,“我们希望《無料快活》可以像美国的《辛普森一家》一样,五年、十年、甚至几十年地常年播放。因为故事来源于生活,反映现实,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片子实际上这会是一部反映社会发展潮流、关注年轻人生活变化趋势的作品,每个小故事都是当代年轻人生活的缩影。这部动画片将会在中国首播,继而在日本、韩国等亚洲地区播放,未来还将推广至全世界,让全球都感受到年轻人独有的‘無料快活’”。

  本片在追求反映现实内容的同时,还有很多非现实的角色人物,彰显想象力的特质。例如主人公好男所在的玩具公司的设计总监是两只“可爱”的龙凤胎小熊,哥哥“帝都”是个慢性子,成天在喝茶,妹妹“魔都”则时而可爱时而暴力。办公室里还会有随时乱入的香蕉人、橙子,为老板醒酒的番茄,大街上行走的热狗君……让你感受不一样的现实!

  古人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那二十多岁是什么呢?無料快活!

  那么,今天,你“無料快活”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