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文学盛会“翻阅”精彩回顾 每一次翻阅都是久别重逢

2018-09-19 15:00:4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9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在历时三天的活动中,精品创作、现实题材、融合创新、版权保护、IP运营等成为本届大会的高频词汇。大会通过精心打造六大平台、组织实施六大活动,有力推动了网络文学及相关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良好的网络文学生态构建。

  各大网络文学企业在大会展厅搭建各具特色的品牌展位。凤凰互娱“翻阅”展位给你好看的、好听的、好玩的,让你全方位体验“越翻阅精彩”!

  “翻阅”展位亮相大会展厅 每一次翻阅都是久别重逢

  在展区的这一侧是休闲区,干净素雅的的环境吸引了人们前来,他们驻足停下坐在“翻阅”贴心准备的桌椅,悠闲地聊聊天,或者静静地看着书,享受着自己的美妙时光。

  翻阅·小说 给你好看的

  在阅读展区内,“翻阅”展会为大家展示了《京杭之恋》、《一路走过:改革开放40年纪实》、《钻戒》、《单身时代》等一系列优秀的文学作品和漫画作品,让大家享受愉快的阅读时光。还有什么能比坐下来读上一本好书更快乐的事情呢?

  另外,在本届大会上“翻阅”原创作品《京杭之恋》、《一路走过:改革开放40年纪实》还获得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颁发的2018年度向读者推荐的21部优秀网络文学作品,得到了广大读者的认可。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