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动漫APP携重量级国漫亮相中国“网络文学+”大会

2018-09-14 17:43:5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9月14日上午,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中宣部)、北京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京举办。微博动漫携《凤囚凰》、《万里雪歌》等重量级国漫知名IP亮相大会,以新锐的创意理念结合传统文化内核,用漫画这种年轻化的艺术形式,向与会者展现了国产漫画丰富的精神内涵。

  据了解,本届“网络文学+”大会以IP为核心,着重突出“+”的概念,调动当下文化、资本、动漫、影视、游戏等产业资源,发挥网络文学整体优势,实现资源的整合,衍生更为广泛的娱乐文化产业。而微博动漫作为国漫的主力军,一直致力于多元化的漫画IP孵化。以国漫精神为内核,创作出一大批富含传统文化元素的优质作品,并通过技术+资本的双重赋能,介入影视开发、游戏运营、周边制作等上下游产业,加磅IP资源整合发展,实现传统文化的商业价值。

(微博动漫在“网络文学+”大会现场)(微博动漫在“网络文学+”大会现场)

  微博动漫将投入更多资金、资源,为漫画作品及其生产者提供一站式的孵化服务,共同为国漫打造更优质的成长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