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动漫APP荣获vivo应用商店极光奖推荐

2018-09-14 17:58:09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9月14日,vivo应用商店正式公布新一期极光奖获得者。微博动漫APP凭借迅猛的用户增长趋势和优质的内容实力,成功斩获187期“极光奖”,成为动漫阅读垂直领域的新秀。

(微博动漫APP荣获vivo应用商店极光奖推荐)(微博动漫APP荣获vivo应用商店极光奖推荐)

  自成立以来,微博动漫凭借出色的漫画原创能力,已储备14个品类,上万部作品供读者观看。不仅有超人气虐心后宫生存巨作《凤囚凰》、女主命运神奇反转校园漫《水晶鞋》、民间奇幻故事集《三老爷诡事会》。更有《中国惊奇先生》作者权迎升、“少年王”于彦舒等一系列国内顶尖漫画大师作品在微博动漫进行连载。

  微博动漫从品质出发,持续培育优质的漫画内容,提升用户的阅读体验。在实际使用中,微博动漫将极致简约作为产品设计理念,最大程度的兼顾了互动性和动漫内容的展示,打造出结构简洁美观、交互创新性强、操作便捷流畅的漫画阅读产品。

  未来,微博动漫会持续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阅读体验,专注动漫垂直领域,打造“阅读-讨论-创作”的完整生态闭环,用漫画、图片、资讯、话题等载体,为用户打造多元化的动漫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