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野喜孝个人作品中国巡展·交织の幻想 11月开启北京首站

2018-09-10 13:33:03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2018年9月9日,“天野喜孝个人作品中国巡展·交织の幻想”新闻发布会于中央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央美术学院、北京悠悦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次元矩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根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筹备历时2年,经过中日双方多次讨论,最终确认中国巡展计划。此次巡回展览,北京为首站,时间为2018年11月3日~2019年1月31日,共100天,地点为北京筑中美术馆,展览预计展出600余幅作品,内容包含:早期作品、个人作品、《最终幻想》《吸血鬼猎人D》以及《Candy Girl》。除此之外,天野喜孝还将为此次展览创作中国限定的作品。而此次展览,也是天野喜孝个人海外展时间最长,地点最多的一次。

  在票务方面,官方表示此次巡回展览将推出限定票面,每两周更新一次票面,供粉丝们收集、收藏。价格方面,成人票120元,学生则为半价60元。

  除了票面之外,官方还将开发相关的周边及限定纪念品,后续消息将在官方的微博陆续发布。

  天野喜孝

  他的画风独树一帜,15岁时已经加入了日本动画届始祖级制作公司“龙之子”,开始进行动画人物设定工作,其中参与制作了日本最早的科幻片之一《科学小飞侠》。直到29岁第一次接下了插画工作,自此开始了他在插画界的艺术生涯。随着80年代日本游戏产品越来越受人关注,自1987年开始,天野喜孝为《最终幻想》系列担当人物设定,绘制了大量的宣传画、情景插画、周边产品等,同时也是通过《最终幻想》,让中国更多人认识到了这位艺术家。到上个世纪90年代初期,天野喜孝先后推出的《魔天》、《幻梦宫》、《飞天》等个人系列作品,皆获得了极好的市场反响和口碑。直至现在,天野喜孝是日本动漫艺术界顶级的艺术大师,在插画、动漫、游戏、舞台、服装、国际知名品牌、当代艺术等领域都有卓越贡献、享誉盛名。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