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水树奈奈开通官方微博

2018-08-13 10:45:57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近年来,中国市场得到了日本业界越来越多的关注。而很多我们非常熟悉的二次元相关人士也都纷纷来华举办活动,至于在中国的社交平台开通账号更是常规操作。近日,知名声优水树奈奈也开通了自己的官方微博。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水树奈奈的官方微博名称是“水树奈奈Official”,在8月11日晚上11点多发布的第一条微博上,我们看到了水树奈奈跟国内粉丝们用中文打招呼的视频,并且她也在视频当中预告了自己将在10月13日于上海证大喜马拉雅中心大观舞台举办首场上海个人演唱会“NANA MIZUKI LIVE ISLAND 2018+”的消息,并且该微博也将定期更新有关水树奈奈的相关动态。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终于等到奈奈来了!赶紧去关注一波!”“能来上海举办演唱会是好啦,但场馆是不是太小了啊!门票要抢破头吗?”“希望这次演唱会之后能够在中国进行巡演吧。”而关于水树奈奈的更多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1980年1月21日出生的水树奈奈早在1997年的时候就已经声优出道。她后来为动漫迷们送上了包括《魔法少女奈叶》菲特·泰斯特罗莎·哈拉温、《火影忍者》日向雏田、《战姬绝唱Symphogear》风鸣翼等诸多经典角色。并且她还是第一个登上红白歌合战的女性声优,对声优行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者:阿三叔)

  (来源:腾讯动漫)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