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OKAWA上海成立全资的角川青羽!欲开创中国市场的IP

2018-07-04 13:28:5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在本届CCG EXPO 2018上,日本株式会社KADOKAWA宣布在中国设立角川青羽(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角川青羽是KADOKAWA集团(角川集团)全资子公司,专供所有作品都不可或缺的概念、角色、剧本等内容制作,从原案开发到授权合作、投资制作,充分发挥KADOKAWA强大优势,开创适合中国市场的大IP。角川青羽具体到业务领域,涉及到游戏、影视动画、漫画小说、衍生品、活动等。

  在之前,KADOKAWA曾在中国和湖南天闻动漫传媒有限公司与腾讯共同开设了天闻角川(角川集团占49%,腾讯占41%,湖南天闻占10%),这次又在中国开设了全资子公司。不知道这一动作会对天闻角川和中国的相关市场带来怎样的影响。

  (来源:动漫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