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是暴走“凉”了,一边是《复联3》票房破迪士尼在华纪录 | 一周大新闻

2018-05-18 18:46: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一周大事件

  ▼

  暴走漫画要“凉凉”

  今年本来应该是暴走漫画高光的一年,经过几年的沉淀,终于到了要收割的时间。

  据外媒Deadline的消息,Netflix近日以3000万美元购入中国暴走漫画团队打造的大电影《暴走吧!失忆超人》(Next Gen)的国际版权,包括中国大陆以外地区线上和院线发行。CAA媒体金融集团(CAA Media Finance Group)是本次交易的经纪公司。

  这部动画电影在中国内地市场将由阿里影业和万达影业发行。预计2018年暑假全球上映。

  但是,5月16日,有相关报道称,暴走漫画官方在今日头条自媒体平台发布了58秒的短视频,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的内容。

  而本月1号,《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正式生效,其中第二十二条明确禁止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

  5月16日晚,今日头条官方账号发表申明称其在接到举报后,已第一时间下架了相关视频,并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

  王尼玛之后在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下洗白,想要证明这件事是“断章取义”,真正完整视频想要吐槽的是“广告植入太多连小学生课本都不放过”,并非是恶意吐槽烈士。

  然而事件持续发酵,随后在翻看“暴走漫画”官网时,发现了更为触目惊心的漫画和评论内容。

  比如对董存瑞的介绍——“姓名:董存瑞 性别:男 死因:炸死 任务:连长说炸药的一边有胶,粘在桥上就可以了 遗言:连长,我X你X,两边都有胶,甩都甩不掉……”类似侮辱英烈的内容还有很多。

之后王尼玛在微博致歉,但是已经晚了。之后王尼玛在微博致歉,但是已经晚了。

  爱奇艺、腾讯、知乎纷纷做出反应,宣布下架暴走漫画相关节目,封禁暴走漫画在各自平台的账号,节奏一波又一波。

  5月17日,暴漫创始人任剑在微博发布公告,宣布暴走漫画相关网站无限期关停整改。

  今天各大公安时政媒体纷纷转发关于暴走大事件“凉凉”的报道。微博账号“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已经被销号。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1号法律生效,8号就在自己的自媒体平台发布这样的短视频…暴漫死也是自己“作死”的啊。

 

  ▼

  著名日本动画导演高畑勋告别仪式在吉卜力美术馆举行

  4月5日,日本知名的动画导演高畑勋因心脏问题在东京去世,享年82岁。本周二(5月15日),高畑勋导演的告别仪式在吉卜力美术馆举行,宫崎骏、铃木敏夫、柳叶敏郎、宫本信子、富野由悠季、西村义明、泷本美织、押井守等多位日本著名动画导演出席。

  告别仪式上,宫崎骏、铃木敏夫、久石让等人致辞,追忆高畑勋作为前辈,对他们的帮助以及在吉卜力共同创作动画的时光。

  高畑勋是吉卜力工作室创始人之一,曾经指导了《萤火虫之墓》、 《岁月的童话》、《百变狸猫》、《辉夜姬物语》等非常知名的动画电影。

  吉卜力工作室成立的目的就是为高畑勋和宫崎骏提供一个专门制作动画的产所,当时由高畑勋和铃木敏夫(吉卜力制片人)两人提出建议开办。

  著名动画制片人西村义明曾说:“没有高畑勋就没有吉卜力工作室。吉卜力所有人都是高畑勋挖掘出来的。发现宫崎骏的是他,教铃木敏夫怎么当制片人的也是他。”高畑勋还发掘了久石让这位当代配乐大师。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高畑勋不是一位高产的导演,但每部作品总能戳到你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复仇者联盟3》国内票房突破16亿 创迪士尼在华单片票房最高记录

  作为2018年最受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下称《复联3》)早在上映之前就吸引了全球粉丝的关注。自从上周五(5月11日)内地正式上映之后,《复联3》就成为了无数观众热议的对象,作品的票房成绩自然也不断攀升。

  截至今日,《复联3》在内地公映刚好7天,票房已突破16亿人民币,一举超越2015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的14.22亿票房,成为了内地票房最高的超级英雄电影,也打破了由《疯狂动物城》所保持的迪士尼在华单片票房15.3亿的最佳成绩。

  而接下来两天才是本作在国内上映的第二个周末,同期又无其它强劲对手,影院排片几乎没有受到冲击,因此票房有望再创新高。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19部电影,该片与《雷神3:诸神黄昏》剧情连接,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超级英雄盟友们牺牲一切,阻止灭霸毁灭一半宇宙的故事。

  故事讲述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

  灭霸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

  话说回来,刨除那些【】的剧情,《复联3》的视觉效果可以说是爽炸裂了,这周末小伙伴们打算第几刷了?tutu已经准备去四刷了~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米老鼠:“老子的记录只有老子自己才能打破嘻嘻。”不过讲道理,首周末之后《复联3》的平日票房看起来有些高台跳水。到底最后《复联3》的票房会落在多少亿呢?猜对没奖2333333

(更多有趣信息敬请关注[手机微漫画]公众账号)(更多有趣信息敬请关注[手机微漫画]公众账号)

  【新浪动漫独家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