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关闭“暴走漫画”违规账号 优酷下线问题视频

2018-05-18 10:48:1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5月17日19时许,微博社区发布《关于落实<英雄烈士保护法>集中清理侵害英雄烈士形象有害信息的公告》,关闭@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等违规账号。同时,优酷官方微博发公告称,截止17日晚,已下线《暴走大事件》等问题视频。

微博社区公告全文:

  微博社区公告全文:

  根据《英雄烈士保护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微博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正确导向引领,近日集中对以侮辱、诽谤或者其他方式侵害英雄烈士的姓名、肖像、名誉、荣誉的信息的有害信息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本次清理中共关闭包括@暴走漫画@暴走大事件@黄继光砸缸@办公室的董存瑞等严重违规账号16个,删除账号昵称39个。

  微博将严格按照《英雄烈士保护法》的要求,对有关有害信息进行处置。同时也欢迎广大网友对此类有害信息进行举报。

《优酷开展英烈保护专项、清理问题视频的公告》《优酷开展英烈保护专项、清理问题视频的公告》

  事件回顾:

  昨天,有媒体曝光了自媒体“暴走漫画”5月8日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的一段短视频中,含有戏谑侮辱董存瑞烈士和叶挺烈士的内容。当晚6点多,今日头条对此作出回应,已下架相关视频,并对涉事账号“暴走漫画”进行了封禁处理。

  (来源:人民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