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占文娱总产值近1/4

2018-04-13 14:21:30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某第三方平台发布的《2017中国在线动漫市场白皮书》显示,2017年,中国动漫行业用户规模达3.1亿人,同比增长14.8%,90后、00后是动漫二次元消费主力,占比达到60%。不断增长的二次元用户释放出强大的消费潜力,为国内动漫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空间和机会。

  在6000多亿元的文娱产业“盘子”中,子产业里规模最大的是游戏行业,去年产值达2200亿元;其次就是动漫行业的1500亿元,占比24%;其他还有影视行业1369亿元、音乐行业746亿元和演出行业490亿元。

  (来源:人民网)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