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猪侠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咏声原创技术成全场亮点

2018-04-03 11:03:41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3月19日,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推介会于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中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上全面揭开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的神秘面纱,这部耗时730多天,斥巨资打造的猪猪侠大电影《猪年吉祥》将于2019猪年隆重上映。

  作为咏声动漫公司4个经典原创IP中的代表,“猪猪侠”历经了13年的品牌积淀,已打造成全产业链运作的超级动漫IP。通过勇敢、无畏的猪猪侠小英雄形象塑造,传达给小朋友不畏艰险和坚持不懈的正能量。“猪猪侠”影片内容积累的在库作品资源超过15000分钟,成功打造了知名国产动漫IP,得到家长及小朋友的喜爱和支持。

  “以新创新”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内容丰富

  在内容方面增加了全新故事、全新世界观以及全新的人类角色和场景设置。打破了以往与邪恶势力展开斗争为主要故事内容,增加了全新的视角及感官元素;猪猪侠不再是故事唯一的主角,巧妙加入了拥有独特个性的人类角色,使得观影者更加有带入感,比以往更具想像力;首次以广州本土特色场景及建筑为设定原型,更接地气的将童话世界及现实世界相结合,熟悉的场景及深刻的情节增加了观影者的共鸣感;全面打造“每个人,都是主角”的理念,突出家庭与朋友“团圆、幸福、快乐”的合家欢概念。

  领军国内3D动画制作,咏声原创技术成全场亮点

  大电影为大家呈现出一个更高水平的动画电影世界,首次使用由咏声自主研发的场景优化系统,该系统拥有极高处理能力,等量信息处理时间只需以往的十分之一;运用该系统精心制作原创短片《狮子学狮》,加深了海内外猪猪侠粉丝们对此次大电影的期待。

  为使影片中毛发细节效果尤为细腻、画面更加柔和、令观影者更加真实感受到画面质感,同时引进了国际先进毛发系统,使整部影视作品呈现效果更加完美;还运用了新的渲染合成数字图像系统,该系统最大程度避免与其他素材合成时出现的错误的抗锯齿效果,等量信息处理时间极快,缩短了作品合成转换时间,提高了作品中后期制作的整体效率。

  2019《猪猪侠》第五部大电影,咏声动漫将整合强大的电影推广资源和品牌活动暨影片推广紧密结合,大型主题乐园、舞台剧巡回展、主题美陈展及跨界合作等将贯穿全年,为大电影强力造势。咏声动漫誓要将农历猪年全面打造成猪猪侠元年。

  新浪声明: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 )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