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师》发布最新海报,《天行九歌》真人电影即将开机|一周大事件

2018-03-09 18:23:04   新浪动漫   微博 我有话说(0人参与)

  面对“画风突变”的海尔兄弟,无数网友纷纷表示我拒绝

  3月3日这天,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亲自对媒体爆料:阔别了20年的海尔兄弟要回来了!

  “新版《海尔兄弟》动画片将会推出多季,其中第一季计划制作54集,已拍摄三分之一,有望于今年暑期和孩子们见面。”

  随后3月5日,动画片官方微博@海尔兄弟则更新了一条微博,并公布了一段小视频。

  实话,对于这部童年经典,除了主题曲那几句“打雷要下雨,雷欧,下雨要打伞,雷欧,天冷穿棉袄,雷欧,雷诶欧,天热扇扇子”我还印象深刻外(小时候觉着唱的好好听,长大后再看就感觉自己像个智障……),故事已经忘到天边了。

  不过,看到它能出续集,我还是很嗨皮的。

  霸特,点开视频后我就傻眼了……话说,要不是那标志性的蓝黄三角小裤裤,我都不敢认这是我熟悉的两兄弟。

  来来来,让你们感受下小视频中那一言难尽的画风:

很多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质疑“为啥不直接用原来的形象?”

  很多网友看后,纷纷留言质疑“为啥不直接用原来的形象?”

  对此,其工作人员曾给出过回应,称“网上的视频不是宣传片,而是调研片”,还说“不论新版还是旧版的海尔兄弟都是面向低幼群体,因此形象是根据这个设定开发,但暂时不打算公布新形象。”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1995年,一部212集的《海尔兄弟》让我记了20多年。现在,又一部续作《海尔兄弟》,是不是也会让我孩子辈记20多年?海尔,你这波品牌走位可以呀!

 

  《天行九歌》真人电影剧本已完成,即将开机拍摄,又是下一个《秦时明月》?

  国内顶级动画IP,《秦时明月》系列双子星品牌,讲述秦时明月系列开篇故事的《天行九歌》,将开拍真人版网络电影作品,预计今年5-6月份开机。

  作为《天行九歌》的授权方与原作团队,玄机科技此次也将共同出品本片。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秦时明月》真人电视剧吗?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秦时明月》真人电视剧吗?

  不得不说,我心里对于这部漫改电影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因为无论怎么还原,都不可能还原动画中人物群像的盛世美颜。

  在2014年动画电影《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没有取得理想的票房后,玄机转向了真人化领域。

  2015年,由动画版《秦时明月》改编,陆毅、蒋劲夫、陈妍希、孙艺洲、秦俊杰、金晨、胡冰卿等主演的电视剧《秦时明月》播出,嗯…基本骂声一片。

  相比《秦时明月》五部动画在豆瓣平均近9分的评价,真人版真的是…伤了粉丝的心啊QAQ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等影片上映,你会去贡献票房吗?

  -当然会!看了才好有理有据去黑!

 

  今日头条再次出手二次元 声影动漫获数千万A+轮融资

  据公司工商信息变更显示,北京声影动漫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声影动漫”)获得了今日头条数千万A+轮融资,这是今日头条继收购二次元UGC社区平台“半次元”之后出手的第一家动画制作公司,此举也印证了今日头条有意愿在二次元内容产业链上进行更为长远的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声影动漫此前在2017年1月份获得乐游资本、磐谷创投、奥银湖杉的天使轮融资。同年 9月,获得磐谷创投二次投资以及文徽资本跟投。

  据声影动漫内部消息透露,这笔数千万A+轮融资将主要用于IP运营、联合开发、技术迭代和产能扩张。

  北京声影动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的动画公司,也是目前国内主要的三转二动画制作公司,核心业务为动画承制、联合制片以及IP运营孵化。

  声影动漫的主要作品有《魁拔3:战神崛起》《剑网3》番外动画,《浪漫传说》《UFO学院的秘密》等。2017年,声影动漫的动画产量已经超过了2000分钟。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今日头条看来是铁定要来二次元领域跑马圈地了,究竟大佬能不能靠资本的力量重新改变国内动漫市场现有格局呢?

 

  科比自传短片《亲爱的篮球》赢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长片奖当属《寻梦环游记》

  北京时间本周一(3月5日),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在美国隆重举行。前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的自传短片《亲爱的篮球》荣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这部动画短片长约6分钟,由他在2015年《球员论坛》发表的退役信改编。该短片由动画大师格伦·基恩操刀手绘,讲述了科比与篮球的毕生情缘,由科比本人亲自配音。

  《亲爱的篮球》早在2017年4月就于翠贝卡电影节上首映,由长诗改编的影片讲述了科比三十多年的职业球员经历,以动画的形式回顾了他是如何从一个热爱篮球的孩子,成为联盟的巨星,并在大杀四方后慢慢老去,直到退役。

  与作品精神相比,动画手法反倒是相当的省钱,几乎用的是最省钱的素描动画,整个短片下来,只有科比的队服是有颜色的,其他的画面,几乎都是铅笔色。

  2017年12月5日,科比亲自监制和配音的这部动画短片被正式提名为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动画短片奖”。

  同时被列入提名参与这一奖项竞逐的的还有《负空间》《反叛的童谣》《花园派对》《失物招领》四部作品,最终科比的《亲爱的篮球》胜出。

  另外毫无意外的是,本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由《寻梦环游记》获得,该奖项当属本届奥斯卡最无争议的一个奖项了。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感觉这个短片奖颁给科比完全就是因为“美国梦”和巨星情怀。要说动画的艺术造诣,还真……(小声bb)

 

  围观汪叽的澡堂——《魔道祖师》发布最新场景海报

  上周六(3月3日),《魔道祖师》动画官博君放出一张最新场景海报。

图片来自@魔道祖师AC官微图片来自@魔道祖师AC官微

  此次放出的海报是云深不知处著名景点——冷泉。

  看过小说的道友们一定对这个地方不陌生,毕竟这是小说里为数不多汪叽他展现美好身材的经典场景~

  如果云深不知处也开放了旅游专线的话,冷泉绝对是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

  导游将会绘声绘色地跟各位看官描述,当年魏无羡是如何如何正大光明地“调戏”修行的蓝二哥哥,以及那个布满鞭痕的后背是多么多么让人抓狂(扎心了!)

来自想入非非的某编来自想入非非的某编

  回到这张海报,整体上依然秉承《魔道祖师》海报一贯的水墨画风,呈现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

  冷泉掩映在云深不知处的苍松翠柏间,月光的映射下显得更加静谧和……禁欲(不愧是一方山水养一方人呀~),超出道友想象之外的美啊,给官方加鸡腿!PS:某些网友说把手机屏幕调到最亮会看见泉水一闪一闪亮晶晶~

某编手机开足了亮度的效果某编手机开足了亮度的效果

  《魔道祖师》动画版今年暑假就要和道友们见面了,只要视美不抽风,今年的国产动画年度霸权番应该没跑了!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官方粑粑也是实力溜粉,放出这么需要想象力的海报!我们要看月光下冷泉里的蓝忘机啊【渴望脸.jpg】禁言抄书关禁闭都没问题——请给我们福利! 

 

  追光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发布温情版海报预告

  本周二(3月6日),追光动画发布了新作动画电影《猫与桃花源》的最新海报和预告。

  这次发布的新消息主打煽情路线。懒惰胆小的猫爸“毯子”为寻找离家的儿子“斗篷”毅然决然走出舒适圈,踏上艰难又刺激的寻子之路,面对各种危险依然坚持前行,终于有点当爸爸的样子了。

  预告片中说:他那时还是个孩子,就像你现在这样。

  小编想说:这爸爸现在也是个孩子啊!看看这老爸的日常,想必不少的年轻爸妈都很有感触吧——自己都还是宝宝呢,怎么就成了宝宝的爸妈?

  追光动画的电影至少在制作上一直是国产动画的良心标杆,这次也不例外。新爆出的树林场景,一座座玻璃质感的雕塑都栩栩如生。只是这么鲜艳的颜色,大概是为了满足小朋友的观影需要吧。

  来自编辑部的暴击:

  追光动画的预告总是能从各个方面吊足我们的胃口,至于究竟好不好看,还得看官老爷们亲自去电影院鉴定了。

(更多有趣信息敬请关注【手机微漫画】公众账号)(更多有趣信息敬请关注【手机微漫画】公众账号)

  【新浪动漫(http://comic.sina.cn/)独家原创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聚焦